影音分享:一起來畫簡單禪繞畫抒壓!

防疫心樂活、來畫畫吧!

麗安、麗新的家人們,還記得安主編近期分享阿公阿嬤的塗鴉作品嗎?其實畫畫是紓壓和讓自己身心放鬆的一個很好的方法,但相信很多家人們會想:可是我不會畫畫呀!沒問題,週五的今天,安主編就來分享近年來很受歡迎、名字聽起來很厲害的:禪繞畫,其實只要想畫,拿起什麼筆,馬上就可以畫起來喔!

一起來看一下影片作者分享這個超簡單、超方便,又超有效的畫畫吧!

沒有要當畫家,其實也可以畫禪繞!每一個小孩在剛剛學會握筆、發現筆可以畫出線條以後,就懂得如何隨心所欲地塗鴉了。

我們都曾經是那個暢快作畫的小孩。

當然,每個人的際遇不一樣,

有些人的第一次暢快作畫,

迎來的是父母長輩苦惱皺眉的表情,甚至有可能是一頓臭罵;

有些人卻可能換到一張,歡喜欣賞的表情。

這些細微的反應,都在潛移默化中影響了我們後來對畫畫的感受。

我也經歷過從喜歡畫畫到抗拒作畫的階段。

很久以後的後來,

再度提起筆,也並不是為了要當畫家或藝術家。

只是想純粹的,就是 畫畫 而已。

除了畫畫沒有其他。

既然不是為了給別人看而畫的,所以畫得好不好,

其實又有什麼關係?

影音來源:一天一點a day a little

圖片來源:網路

畫畫、寫文字、手作等等創作,最迷人的地方,就是能把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感受,透過這些創作表達出來!想畫畫嗎?不用再擔心,阿公阿嬤的塗鴉創作,也可以說是禪繞畫的一種,安主編認為,只要對自己身心健康有益的,都可以試試看,這些簡易隨手可取材的舒壓畫作,搞不好會成為你妳在未來回顧疫情期間時的日記呢!週末即將到來,家人們可以小試身手,如果畫上癮了,歡迎分享作品給我們看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