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和你在一起」專訪單元~分享專屬麗安/麗新長輩與家屬之間,美好的人生記憶!

你妳印象中、心中的「家」,是什麼顏色、什麼樣子的?裡面的人、每天的生活,又是什麼樣子呢?

「家」,在每個人心中,都有不同的記憶點!對家的情感和心目中嚮往的也都不同!在麗安和麗新,我們所想傳遞的「家」,是健康、快樂、明亮的場所,在生活中分享溫暖和幸福!

時光飛逝,曾經意氣風發的爸爸、活潑開朗愛笑的媽媽、人生每個時刻中,家人的出遊、歡唱、照顧等等等各種互動間的酸甜苦辣,交織出一個個動人又美好的記憶,隨著年齡增長,每每回想起時,都會很想留住這些幸福時刻~

在這個資訊快速流通的網路時代,過多對於「變老」的擔憂與恐懼資訊,卻忽略了每個「家」所形成的社會、所帶來的正面力量!我們很想透過這個單元,為家人們記錄這些曾經走過的美好時刻!也非常感謝家人們,願意在這裡,分享這些幸福的點點滴滴,讓更多人對於「每個人都會變老」的過程,重新思考、獲得人生新的力量!

陪伴,是最長情的告白~不同的陪伴形式,將帶來不一樣的長照生活!麗安/麗新以「為你打造人生第二個家」的心,我們期許能慢慢改善長期的長照刻板印象,讓長照中心能成為一個帶給別人幸福的地方!陪你妳一起,讓長照生活裡,都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