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」,麗安/麗新即將要帶阿公阿嬤一起嬉遊柳川囉!

就是明天!麗安/麗新阿公阿嬤要一起嬉遊柳川囉!

去年第一次帶阿公阿嬤和家屬們一起遊柳川,主要是想讓阿公阿嬤感受熱鬧的聖誕氛圍!安主編還記憶猶新去年我們阿公阿嬤在柳川臉上的燦爛笑容,吸引了許多在柳川玩朋友們的目光,有些市民還熱心幫我們開路,真的覺得超幸福的!

今年,我們除了有可愛青春的志工同學們,特別申請了專業的義交朋友幫忙指揮疏通交通,讓阿公阿嬤們可以更快速的抵達柳川,一起來看國際級的台中迪士尼耶誕夢想世界!

到底有哪些可愛迪士尼角色登場呢?一起來看新聞摘要吧!
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捕捉野生迪士尼角色
台中市政府舉辦「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」,從今年12月6日起到明年1月1日,有我們最熟悉不過的「米奇與米妮」、「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」及「迪士尼公主系列」等角色,和最可愛萌趣的TSUM TSUM系列,搭配薑餅屋、聖誕樹的樣貌和大家見面!這次主要分三個展區:從舊台中火車站出發,沿著綠川、柳川一路拍到底,捕捉我們最熟悉的迪士尼角色們,重返我們永遠不想醒來的童話世界。

柳川水岸步道,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燈飾,包括《仙履奇緣》的灰姑娘、《美女與野獸》的貝兒、《阿拉丁》的茉莉公主等,一圓我們每個女孩的的公主夢。

從白天逛到晚上,晚上拍照也好夢幻,想合照的朋友要記得在人前打燈補光,才不會人黑黑的唷!
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07/4205043

快樂在一起的麗安:http://liann.com.tw/
麗安FB專頁分享在地生活好資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ANNLONGTERMCARE/

#一家人
#台中市麗安老人長照中心
#台中市麗新老人長照中心
#高齡長輩
#陪伴的力量
#台中耶誕夢想世界
#捕捉野生迪士尼角色
#阿公阿嬤遊柳川
#年度聖誕活動
#麗安大家族一起出遊
#和阿公阿嬤共同享受聖誕氛圍
#高齡長輩們的年度出遊盛事
#住民家屬一起參與
#青年志工學生們一起加入
#有愛一家人
#快樂在一起
#身心都健康
#本週五登場
#敬請期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