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分享:「當我變老,我就變得更自由,更能自在地展現我是誰。」時髦奶奶們的獨特之美

「當我變老,我就變得更自由,更能自在地展現我是誰。」好喜歡這句出自老奶奶的話!

昨天我們見識到日本潮嬤的生活哲學態度,緊接著今天要來分享給麗安/麗新家人們的這篇好文,讓我們一起來學習這些高齡長輩們,如何從獨有的「生活哲學」中,影響自己對於「每個人都會變老」的人生觀!安主編實在太欣賞他們的人生哲學了!👍🏻

文章摘要:
紐約是時尚美魔女的天堂,每條大街都能變成他們的伸展台,而這些老人打破了我們對“老”的定義,他們真心擁抱他們的年齡,自在優雅,只要一出門,就一定是最完美的裝扮。

琳恩戴爾柯恩 79歲:「我每天都為我的人生大戲精心打扮,而我樂在其中。」

喬伊絲卡帕蒂 80歲:「我從不追求看起來年輕,我要我看起來很棒。」

潔琪瑪達克 81歲:「我熱愛時尚,也喜歡獨一無二的感覺,散發我獨特的風格。」

澤爾達卡普蘭 95歲:「我認為好的格調能改善周遭的一切,所以我設計自己的服飾,收集布料、畫草圖,找裁縫師。」

原文出處:美麗佳人
https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fashion/feature/42953…

你的人生哲學是什麼呢?有沒有想過,這些有天能為自己帶來更豁達、更自由的人生觀?從現在起,我們都可以來思考一下喔!趁週末來臨之際,家人們也可以和長輩們聊聊,或許會更有創意呢!

感謝長輩們的人生哲學,總帶給我們很多啟發的麗安:http://liann.com.tw/
麗安FB專頁分享豁達人生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ANNLONGTERMCARE/

#一家人
#台中市麗安老人長照中心
#台中市麗新老人長照中心
#高齡長輩
#豁達人生
#自由的人生
#自在與自信
#每個人都會變老
#人生哲學
#值得學習
#家人們互動的新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