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分享:可愛無法擋~來認識超紅動畫「天竺鼠車車」!

防疫樂活心元年、可愛無法擋來啦!

秋意濃,這時候毛絨絨的小可愛,

絕對是最得人緣的啦!

今天安主編要來和麗安/麗新的家人們,

分享這兩年來超紅動畫「天竺鼠車車」!

沒錯,妳你沒看錯!毛絨絨的可愛無法擋,

是長輩們心中的小可愛,在明天超可愛影片登場前,

先來認識一下為什麼天竺鼠車車會深受歡迎吧!

毛茸茸的外型、療癒的聲音、逗趣的肢體動作和超高品質的幕後製作──這是近期幾乎洗板各大社群、強勢攻佔2021年動畫市場的作品《PUI PUI 天竺鼠車車》(PUI PUI モルカー),它以一種無厘頭的模樣深植所有觀眾心中,更在那別出心裁的角色設定下,有著令人過目不忘的風采和魅力。

《天竺鼠車車》從角色上的設定便非常的鮮明,這除了讓觀眾能有更親切的帶入感,也能從每一部影片中,觀察不同角色的個性和趣味。

好比說,固定登場的便有5隻天竺鼠,分別為馬鈴薯、西羅摩、阿比、巧克力與泰迪,身為真實樣板的馬鈴薯,牠個性設定就是隨和且愛吃紅蘿蔔,而西羅摩膽小、阿比充滿好奇心、巧克力的端莊和泰迪的愛吃個性──雖然牠們都只是毛氈布偶,但彷彿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力。

《天竺鼠車車》最終能爆紅的關鍵,毛氈的柔軟、溫柔絕對功不可沒,它就像是個毛茸茸的可愛生命,在導演的塑造下綻放了截然不同的魅力。看這一系列動畫是種幸福,也是種讓人不由自主的陶醉。

有趣的是,為了貼合現實,劇中「PUI PUI」的聲音就是真實天竺鼠的配音,也是導演不斷錄下馬鈴薯的叫聲而後製製成;加上天竺鼠世界的龐大世界觀,都讓人期待背後的續集誕生。

文章來源:遠見雜誌

毛絨絨的小動物們,真的是最療癒的!

在資訊爆炸的現在,回歸純真可愛的心,

對心情來說很有幫助喔!

家人們可以看看這個可愛的動畫,

明天安主編就會來分享住民長輩們一起看天竺鼠車車的可愛畫面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