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分享:培養自信魅力的5個生活哲學:拒絕當一成不變的人,以從容的態度輕鬆活出優雅! 美麗取決於生活習慣!

防疫樂活心生活、自信魅力心樂活!

昨天在分享過高齡90阿嬤的藝術創作後,麗安/麗新的家人們,有沒有感受到「美」,其實是生活裡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呢?

今天安主編要來和家人們分享的好文,是關於自信魅力的五個生活哲學,一起來看文章摘要~

哲學1:拒絕一成不變
每天都用一成不變的造型打扮自己,不免也會讓人覺得了無新意,可以試著每3天為自己的打扮加入不一樣的亮點,像是稍稍變換髮型、畫上新的唇色, 小小的改變也能讓別人感到眼睛一亮!

哲學2:自我檢討才能進步
沒有好的心情當然也沒辦法養成好的態度,當遇到困難時若總是先責怪別人而不檢討自己,那麼自己將無法進步、無法擁有良好的心境,只有願意正視自己的缺點,我們才能繼續向前,變得更有自信、更優雅美麗。

哲學3:了解有捨才有得
「懂得捨棄」正是魅力產生的關鍵,了解有捨才有得的道理,便能讓我們看清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,進而培養出自己的獨特魅力。

哲學4:不盲目追求流行
找出自己的特色,用符合個人風格的品牌建立個性。

哲學5:從容地生活
即便生活忙碌也要嘗試以從容的態度應對,依照事情的輕重緩急事先規劃,如此能得心應手地面對各種難題。

文章來源:哈潑時尚雜誌
https://www.harpersbazaar.com/…/g3…/5-tips-to-be-beautiful/…

大家對於長照和生病時常劃上等號,每個人都會變老,有病痛是一定會發生的,但擁有自信健全的身心,才是在變老的過程中,可以優雅自在、散發自信魅力的核心思考。

從去年開始,我們就分享過全世界各地高齡長輩如何自在健康的生活好文,主要都可以看出只要有一顆快樂的心,隨著年齡增長,反而更具魅力!

從現在起,我們一起以從容態度輕鬆活出優雅生活吧!

快樂生活在麗安:http://liann.com.tw/
麗安FB專頁分享身心健康好資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ANNLONGTER

#一家人
#台中市麗安老人長照中心
#台中市麗新老人長照中心
#高齡長輩
#陪伴的力量
#防疫心生活
#勤洗手
#戴口罩
#保持社交距離
#從容優雅聽起來就美美的
#生活哲學
#每個人都會變老
#態度讓自信自然散發
#魅力十足
#誰說年紀大就沒有魅力
#不要小看每個小改變
#為生活增添心樂趣
#身心都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