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分享:LINE 應用小技巧大整理 : 28 招必學實用技巧,看完這篇搖身一變成為 LINE 達人!

最近因為防疫的緣故,麗安/麗新的2月份活動暫停,
但是,我們的粉絲專頁還是照常分享和生活與養生有關的好資訊喔!
當然也會包括阿公阿嬤的各種團康活動照和影片,
家人們記得要常來走走、看看安主編分享了哪些有趣的內容~

養生和防疫的資訊最近有點多,週三的今天,安主編要來分享不一樣的實用好資訊:LINE應用小技巧大整理

台灣現在LINE使用量超過電話,而且長輩們幾乎每個人都有LINE也很會使用LINE群組,長輩圖的出現也算是一種新世代的溝通!先來看一下摘要:
1. LINE 翻譯機器人:中英日韓等多國語言翻譯(支援: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2. LINE OCR 圖片辨識轉換為文字與翻譯功能(支援: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3. 聊天畫面截圖(支援: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4. 聊天直接回覆特定訊息(支援: 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5. 群組聊天標記指定好友發送訊息(支援: LINE 手機版&電腦版
6. 收回訊息(支援: 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7. 聊天室置頂公告(支援: 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8. 關鍵字提醒(支援: LINE 電腦版)
9. 傳送高畫質原始畫質照片(支援: 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10. 偷看訊息,不擔心已讀被發現(支援: LINE IOS手機版)
11. 加減乘除(支援: LINE 電腦版)
12. LINE 搜尋功能超好用!輸入關鍵字,無論是訊息、新聞等內容都能快速查詢(支援: 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13. Keep 功能,個人專屬 LINE 雲端空間(支援: 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14. 打造個人群組(支援: 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15. 掃描 QR Code 行動條碼(支援: 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16. LINE 文字效果(支援: LINE 電腦版)
18. LINE 忘記密碼怎麼辦?(支援: 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20. LINE TODAY 欄位不常使用?把它換成通話紀錄吧!(支援: LINE 手機版)
21. LINE 鈴聲&來電答鈴、個人檔案專屬背景音樂(支援: LINE 手機版)
22. 好友&隱私設定(支援: LINE 手機版)
23. 假訊息查證,不誤信網路假消息(支援: 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24. LINE 聊天備份、換機(支援: LINE 手機版)
25. LINE 查詢停車格,找停車位更快速(支援:LINE 手機版)
28. LINE 購買貼圖怎麼買更划算?(支援: LINE 手機版&電腦版)

圖文來源:電腦王阿達
https://www.kocpc.com.tw/archives/299713

總共28個功能,安主編挑出比較常用的功能,雖然文章內容有點長,但很適合在防疫期間,全家一起研究、晚輩也可以分享長輩實用技巧,一方面像第23項的假訊息查證,在現在特別實用之外,其它像關鍵字查找等等,都適合全家人共同建立一個超棒的家庭聯絡群組,最近LINE還有可以一起玩遊戲、看電視功能等等等,如果有自主隔離的家人,不妨玩玩吧!

安主編也要來試試新功能!喜歡這資訊可以分享給自己家人喔!

快樂在一起的麗安:http://liann.com.tw/
麗安FB專頁分享實用好資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ANNLONGTERMCARE/

#一家人
#台中市麗安老人長照中心
#台中市麗新老人長照中心
#高齡長輩
#防疫總動員
#全家一起建個群組
#充份使用手機APP功能
#跨世代最新溝通方式
#增進互動
#增進家人情感
#陪伴的力量
#平日都要勤洗手
#高齡或慢性病要記得戴口罩
#天氣多變化
#保暖保健康
#快樂在一起
#身心都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