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分享:全家看可愛卡通、心情放輕鬆、一起笑開懷!

防疫樂活心生活、週末講笑話時間~

一整週麗安/麗新家人們的「笑肌」,有沒有練起來啊?

迎接開心週末,安主編今天要來分享超可愛的有名卡通「我們這一家」,相信家人們很多都知道「櫻桃小丸子」的故事,而這部「我們這一家」,則是充滿著生活中全家天天發生的幽默感,來看網路的分享怎麼說~

“這是一部故事溫馨有趣,真實的刻畫出家庭人物的性格。 從故事主角花媽到姐姐橘子、弟弟柚子和花爸,都顯示出現代社會中四人小家庭樸實而真誠的生活風格。

片中的短篇故事,其細微的刻畫、鮮明的人物性格及貼近生活點滴的描述手法,都讓人不禁發出會心一笑。

平易近人的主角們、平凡的家庭生活、在日常生活中的事物,就如同你我週遭切身的生活寫照。 ”

幽默感和生活中的小事,很常在花媽和孩子與花爸中間的對話看到,安主編很喜歡它一集不到20分鐘的內容,輕鬆又有趣,重點是和我們的日常生活很貼近,週五的今天,安主編來分享「媽媽的用詞」這集,相信大家看了都會忍不住很有同感喔!

【劇情簡介】

第11話【媽媽出現了/媽媽的用詞】橘子想要跟媽媽要錢去參加社團的校外活動,但是媽媽不答應,一怒之下橘子不顧媽媽的反對決定去打工。第一天打工,橘子始終提不起勇氣來大聲招喊客人,沒多久來了一位婦人跟她光顧,卻沒想到婦人的反應完全跟媽媽事前猜測的一樣…。媽媽對於用詞總是很馬虎、很隨便,搞得全家雞飛狗跳,但是媽媽始終堅持聽得懂就好,完全不管橘子的抗議。有一次全家到餐廳去吃飯,媽媽仍然隨心所欲的用她自己的語言點菜,沒想到送來的竟是…。

影音來源:Muse木棉花-TW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swoCJn3JNA

雖然家人們可能覺得「笑」~這麼簡單卻又可以帶來不可思議的健康力量,好像很容易就在日常生活中忽略,但如果適時看些可愛的卡通、幽默的影片,透過氛圍增加自己笑的自然反應,對身心健康可都很有幫助喔!

週末全家人一起來看可愛卡通「我們這一家」吧!

快樂生活在麗安:http://liann.com.tw/

麗安FB專頁分享身心健康好資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ANNLONG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