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在台中成立麗安長照中心?

基於「人親土親、在地資源結合、專業安心照護」的想法,麗安長照中心,於2014年在台中市的市中心成立。便利的交通、溫馨的社區在地感,更重視長者應有的快樂與尊重,對於住民、家屬、照護人員三方,得以獲得絕對的安心安適感!

長期照護是一件勞心勞力的事,無論是照服員或家屬參與其中的每個人,都需要極大的耐心與關心!麗安院長表示,我們有著長達近20年的看護派遣經驗,熟諳醫療照護體系,也深知醫院是急性期治療照護,後期長者回家後,是否得以落實自己照顧模式,對每個照顧人與被照顧者,都是一項極具挑戰的任務。

成立一個像「家」一樣,可以像日常生活般,有著熟悉的街道、社區的溫馨氛圍、乾淨的生活空間,不讓長者感到自己因有病在身而感到苦悶,身為擁有完善照服經驗的團隊,我們很期待可以提供一個這樣的環境,從生活中的細節環境安全,到提供免費諮商等,我們很喜歡看到家屬和長者,透過我們的協助,找到適切的照護方式後的欣慰笑容,對我們來說,養護型長照中心,就應該是從照服員到家屬、住民長者,在這裡有第二個家、便利安心的社區保護的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