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安/麗新志工活動日~唱歌跳舞我們都可以

你以為這裡是活動中心表演廳嗎?嘿嘿~這裡可是麗安的寬敞交誼廳喔!

總是開心熱鬧與充滿活力的麗安大廳,非常感謝各界志工熱心的帶給長輩們美好的心情!

由愛心送暖協會的志工朋友們帶領,魅力四射的演出、和長輩們互動的帶動唱,在漂亮的舞蹈和熱情的互動中,長輩們個個融入其中,看了這影片,你們是不是也想站起來動一動呢?

我們很常忘記簡單的快樂是隨手可得的!大家有空也可以像這群充滿愛心、風姿綴約的志工們,用歌唱、音樂和舞蹈,和長輩們做互動喔!

麗安志工活動日~唱歌跳舞我們都可以!

你以為這裡是活動中心表演廳嗎?嘿嘿~這裡可是麗安的寬敞交誼廳喔!總是開心熱鬧與充滿活力的麗安大廳,非常感謝各界志工熱心的帶給長輩們美好的心情!9月7日由愛心送暖協會的志工朋友們帶領,魅力四射的演出、和長輩們互動的帶動唱,在漂亮的舞蹈和熱情的互動中,長輩們個個融入其中,看了這影片,你們是不是也想站起來動一動呢?我們很常忘記簡單的快樂是隨手可得的!大家有空也可以像這群充滿愛心、風姿綴約的志工們,用歌唱、音樂和舞蹈,和長輩們做互動喔!

台中市麗安長照中心發佈於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