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分享:洗手七步驟『內外夾弓大立腕』,黃瑽寧的十二街洗手挑戰|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

Happy Friday!
防疫在走、宅在家歡樂要有!

昨天看了黃醫師的「免疫力提昇」課,麗安/麗新的家人們,要記得裡面提到的重點喔!雖然勤洗手還是最主要的,但是如果都用同一種方式去記得洗手,可能大家也會覺得有點無聊~

好的!今天安主編就來和家人們分享,黃瑽寧醫師的 #十二街洗手舞挑戰 影音,家人們可以宅在家一起歡樂起舞喔!

一起來看看黃醫師洗手舞小撇步~
 黃瑽寧的「十二街洗手挑戰」👉
1.準備兩支手機(或是一支手機跟一台電腦)
2.開啟我這支洗手影片👉https://cplink.co/Ij0ztoCu
3.搭配影片中的音樂,使用另一支手機拍攝
4.在粉絲頁留言上傳影片,並在標註兩位你想挑戰的朋友,邀請他們一起來洗手!

📍 超專業網爸網媽,這裡下載音檔:https://cplink.co/df8EHyc8 ,使用剪輯軟體將音檔放進你所拍攝影片!

勤洗手是防疫終極之道!「內」、「外」、「夾」、「弓」、「大」、「立」、「腕」這七個洗手口訣你記起來了嗎?這支挑戰影片我特別邀請我的兒子、女兒一起拍攝,搭配音樂動作更·好·記!
歡迎你們一起搭配這首音樂,和孩子來一場歡樂洗手體驗喔!
原曲名:十二街雷格(12th Street Rag by Euday L. Bowman)

影音來源: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Xq4QUm-ckA

家人們準備好利用週休二日,宅在家一起來挑戰洗手舞了嗎?讓我們跟著影音一起動起來吧!

防疫總動員的麗安:http://liann.com.tw/
麗安FB專頁分享防疫實用好資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ANNLONGTERMCARE/

#一家人
#台中市麗安老人長照中心
#台中市麗新老人長照中心
#高齡長輩
#陪伴的力量
#十二街洗手挑戰宅在家邊玩邊練習
#讓洗手成為一件快樂的事
#週休二日宅在家
#全家一起動一動
#練習洗手舞還可以增進家人感情喔
#不忘勤洗手
#戴口罩
#保持社交距離
#保護自己也保護所愛的人
#全民防疫總動員
#身心愉快
#共同持續防疫